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这支AC米兰还能补哪里 老贝竟钦点特维斯卡卡

2011年12月05日12: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支AC米兰还能补哪里 老贝竟钦点特维斯卡卡

老贝强势回归能有什么惊喜

腾讯体育讯 近8场联赛7胜1平,连热那亚的魔鬼主场都被攻克,AC米兰(微博) 近来的状态实在是热的发烫,遍看全欧似乎也只有皇马(微博 数据) 和曼城(微博)才能匹敌。相比赛季初那支连战连败的AC米兰,现在这支红黑军团人员上没什么调整,战绩却扶摇直上,《米兰体育报》总结说,磨合和斗志是最主要的, 现在这两样东西米兰都不缺。

不过对于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这样的老江湖来说,连胜或连败都已经是家常便饭了,就一支成熟的球队而言,寻找状态和成绩起伏背后的原因,确保球队尽可能延续好的状态是关键所在。最近米兰强势反弹,内因是自身磨合效果不错,球队斗志昂扬状态甚佳,伤病也逐渐少了起来,外因则是联赛对手普遍实力不强,季初的魔鬼赛程已经把强队碰了个遍,如今多抢分发力追赶尤文也在情理之中。居安思危,想到赛季初的颓势,米兰高层无法不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有所动作,这也是一周前那个周六,贝卢斯科尼正式宣布回归主席位置后首次家庭会议的重要议题。

在上周,AC米兰和曼城之间已经开启了有关特维斯的转会谈判,双方的分歧在于租借费用上,米兰认为赛季只剩下4个月,没有道理为特维斯支付租借费用,应是免费租借,曼城方面则坚持索要500万的租借费,于是特维斯的经纪人霍拉布钦就在两座城市间奔忙调和力图促成转会。经过一番调和之后,曼城方面不再坚持所要租借费了,却又提出这么一条,那就是AC米兰需要明确给出2012年夏天帕托转会曼城所需的转会费数字,曼城方面考虑用特维斯2500万欧元的身价来冲抵。这样一来明显是换汤不换药,芭芭拉如今也是“家庭会议”的重要成员,就算帕托近况再怎么不好,也不会舍得放情郎走人,曼城提出的这个条件,比要那500万的租借费实际上更苛刻。

竞争对手的加入搅局也让交易变得复杂起来,据《共和报》证实,科林蒂安和安芝都愿意出钱买特维斯,两家球会都不缺钱,而且都不稀罕租借,这使得交易难度提升不少。然而据霍拉布钦本人的说法,特维斯自己还是希望加盟米兰这样的高水平球队效力,毕竟目前阿根廷人的状态还保持得相当不错,也比埃托奥年轻,没有道理这么早就为退休铺路。

罗马体育报》和《足球市场》则披露了更让人震惊的消息:在家庭会议上,贝卢斯科尼除了提到1月份拿下特维斯外,还明确表示,希望加利亚尼尽全力在明年6月拿下卡卡。在今年夏天,贝卢斯科尼几次提到想购回卡卡,但皇马方面和卡卡本人都否决了转会的可能,不过老贝还是坚信“一切皆有可能”。圣西罗对巴萨(微博 数据) 的那场2-3,让老贝意识到,目前这支崇尚团队合作的米兰在巅峰状态下和巴萨对抗,最好的结果基本也就是这样,想要赢球,那势必要在进攻上进一步想办法,光有一个伊布不够,场上和板凳上都需要有实力足够的天才球员助阵改变这个结果。而事实上,包括赛季初0-2对尤文图斯的那场一边倒的败仗,也让老贝印象深刻:眼下阿莱格里的米兰靠平衡和团队能击败很多对手在意甲(微博 数据) 继续称王,但需要出彩的关键硬仗,光有个伊布和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米兰的攻击线上,依然缺乏足够的想象力,于是在此基础上,老贝提出收购“特维斯+卡卡”的计划也不稀奇。

(毛罗)

相关微博:

  • 菲利普·因扎吉在皮亚琴察参加世界艾滋病活动日时接受了采访,他说道:“我将平静地决定我的未来。球迷们的爱让我感到自豪,我始终能感受到他们的爱,我已经知足了。欧冠进球记录?,事实是我已经我已经不是年轻孩子了,不能再疯狂地进球,但我依然感觉自己还能做点什么。” CC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2011-12-05 11:43:29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