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奥沙利文:前几局发挥不佳 胃疼影响正常训练

2011年12月05日10:59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昨夜今晨,2011-2012赛季斯诺克英锦赛首轮比赛迎来了两代球王的对决,最终“火箭”奥沙利文以6-1轻松战胜80年代球王史蒂夫(微博)-戴维斯,挺进16强。赛后奥沙利文透露,比赛的前几局发挥地并不好,而上周的胃疼使他连基本的训练都不能够进行,但现在已经恢复了。

英国巴比堪中心,六次英锦赛冠军戴维斯和四届英锦赛冠军获得者奥沙利文展开激战,两位球王在开局阶段进行了精彩的安全球较量。整场比赛奥沙利文轰出54分、123分、97分、53分和62分,展现了与以往截然不同的竞技状态,阻止了戴维斯第七次获得英锦赛冠军的梦想。

赛后奥沙利文表示过去的一周内胃疼使得他不能在英锦赛开始前进行正常的训练:“前三四局发挥地并不太好,但我很高兴我那样去打。上周我感觉不太好,所以我不知道今天能发挥地如何。我一周都躺在床上,但是现在我感觉已经好了。”

奥沙利文被誉为是最具天赋的斯诺克球员,但如今他的世界排名只有第12位,火箭表示他非常重视获得巡回赛冠军。奥沙利文说:“我真的不太在意排名,我在意的只是获得比赛的冠军,对我来说就是去赢得比赛,我仍旧觉得现在能够和最好的球员抗衡。”

戴维斯虽然已经54岁了,但他在比赛中依然能够打出十分精准的斯诺克。首局比赛中,戴维斯在打入粉球后先声夺人,在随后的三局比赛中,从奥沙利文脸上看到的是一种难得的专注的神情。第四局,奥沙利文打出单杆123分,取得3-1的领先。局间休息后,戴维斯的几次失误使得他葬送了整场比赛。

奥沙利文接下来将对阵特鲁姆普和戴尔之间的胜者,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以6-0狂扫瑞恩-戴,为自己的首个英锦赛冠军取得了开门红。塞尔比凭借九月的上海大师赛决赛10-9战胜威廉姆斯世界排名上升到第一,英锦赛首轮比赛,塞尔比打出单杆86分、111分、90分和69分,他将在1/8决赛中对阵傅家俊(微博),后者以6-4力克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宾汉姆。

赛后塞尔比说:“我对今天的发挥很满意,这个赛季我在中国拿了两个冠军,不过现在都已经过去了,如果我能持续这样的状态,那我将赢得更多的冠军。”

在稍晚些结束的比赛中,世界第五墨菲6-3战胜了中国选手李岩(微博),李岩凭借一杆95分取得2-1的领先,但随后墨菲连胜三局,之后19岁的李岩扳回一局,两位球员持续缠斗,墨菲赢下了后两局,从而获得比赛的胜利。墨菲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古尔德,后者以6-2击败了林恩斯。在其他比赛中,卡特6-4战胜米尔金斯,他将在周三迎战艾伦和甘内尔之间的胜者。(爱辛珏萝)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ti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