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魔术CEO表态全力挽留魔兽 不惜代价抢购保罗

2011年12月05日10: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篮圈世界》记者史蒂夫(微博)-凯尔报道,奥兰多魔术CEO已经表态,不惜任何代价留下“魔兽”德怀特-霍华德。为了能够引进克里斯-保罗这种足以让霍华德满意的强援,魔术将砸出血本,除霍华德之外任何球员都可以交易,不在乎送出未来选秀权,愿意吞下大合同。

美媒体一度盛传霍华德将离开魔术,洛杉矶湖人很有可能成为“魔兽”的新东家,但就在今天,霍华德的去留问题有了新的说法。霍华德的好友向记者透露,霍华德其实不想走,他希望能够像德文-韦德那样继续为老东家效力,同时利用个人关系帮助球队引援。据悉,霍华德已经给保罗打了电话,很有可能已经开始劝说保罗加盟魔术。

霍华德愿意留守,魔术方面积极回应。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曾表示,如果霍华德想走,魔术不会强留。如今霍华德有意继续为魔术效力,魔术迅速改变态度。据知情人向记者爆料,魔术CEO鲍勃-范德维德已经表态,只要能够留下霍华德,魔术愿意付出任何代价。

想要说服霍华德放弃转会的想法,魔术必须为霍华德配备巨星级队友。对于这个问题,魔术高层的态度是只要能够获得让霍华德满意的援兵,合同很大无所谓,除霍华德之外任何球员都可以作为交易筹码,送走未来选秀权在所不惜。总而言之,就是根本不计较成本多少,魔术想要的就是霍华德留队的结果。

魔术有一些可以用于交易的球员,比如J.J.-雷迪克。不过魔术想要通过交换的方式引进保罗,他们就要储备一些选秀权。魔术可能要用球员换选秀权,随后将手中的交易筹码进行组合,向新奥尔良黄蜂提供报价。除了保罗之外,蒙塔-埃利斯也可以作为魔术挽留霍华德的强援。(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