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西南区前瞻视频:火箭仅缺巨星 小牛卫冕不易

2011年12月05日08: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NBA(微博)新赛季一触即发,NBA TV发布了各大赛区的前瞻预测。下面就是西南赛区小牛马刺火箭黄蜂灰熊等队的前瞻——

小牛

上赛季小牛夺得了队史上首个总冠军,对于卫冕冠军来说,最难的就是在漫长的赛季当中保持良好的状态。当你去竞争第一个总冠军的时候,你会全力以赴,在其中感受到乐趣。可是,卫冕就不一样了,湖人热火公牛、马刺都将向小牛发起冲击。小牛的当务之急就是续约钱德勒,钱德勒是上赛季小牛能够截然不同的原因,他改变了全队的防守。J.J.-巴里亚也是小牛的重要成员,小牛应该将他留下。

马刺

马刺还剩下多少能量?上赛季,在常规赛当中,马刺表现得很好。邓肯吉诺比利帕克这些人仍然是马刺的核心,但是这支球队还需要变得更年轻。邓肯已经不再是5年前那个邓肯了,但他仍是大前锋位置上一个屈指可数的高手,他的状态无须怀疑,关键是,马刺的其他组成部分能否与邓肯融合在一起。吉诺比利仍然保持着很好的状态,他正处在个人的最佳状态当中,他可以改变比赛的走势。波波维奇是一个防守第一的教练,他也需要在新形势下做出调整。

火箭

麦克海尔能够给火箭带来巨大的影响,他非常有趣,他的能力很强。当他在明尼苏达执教的时候,他做得不错。火箭的问题在于他们没有超级巨星,姚明已经退役了。马丁、洛瑞(微博)巴丁格,这些球员都能得分,但是他们能够做好防守吗?火箭需要一个科比韦德这样的球星,他们能够让比赛变得轻松,而火箭没有人能够做到这一点。

黄蜂

保罗是走是留的问题将在整个赛季困扰黄蜂。保罗是比赛中最好的球员之一,黄蜂不舍得放弃他。韦斯特是黄蜂的关键球员之一,他已经成为自由人,谁能预料到会发生一些什么呢?如果保罗走了而韦斯特留下来,黄蜂就变成了一人球队,他是一个得分高手,但他不是一个领袖,我不看好他能够独自率领一支球队杀入季后赛。

灰熊

在季后赛首轮将马刺淘汰出局是灰熊值得骄傲的事情,其实灰熊有足够的天赋完成这种奇迹。只要灰熊保留自己的核心,他们将在很长一段时间保持冲击力。盖伊是一个关键时刻的得分手,上赛季他中途受伤,现在他要重新融入这支球队,灰熊也要找到办法去容纳他。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