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2012战略遭曝光 明年夏天将追求魔兽保罗

2011年12月05日06: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牛2012年夏天将追求魔兽保罗

小牛2012年夏天将追求魔兽保罗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ESPN网》记者马克-斯特恩曝光了小牛队在2012年夏天的战略。根据斯特恩的曝料,小牛竟要仿效尼克斯,追逐德怀特-霍华德克里斯-保罗,打造一支阵容无比豪华的顶级之师。带着这样的战略,小牛已经做好了失去泰森-钱德勒的准备。

作为一支总冠军球队,小牛其实只需要留住原班人马,做出小修小补就可以了。然而,谁也估计不到小牛疯狂的老板马克-库班在想些什么。小牛早已将目光放到了明年夏天的自由人市场上,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为了保持足够的机动性,小牛已经做好了失去钱德勒的准备。

小牛认为,明年夏天是升级己队阵容并锁定未来核心最好的机会。到了明年夏天,杰森-基德的合同就将到期,如果加上今年不续约钱德勒腾出的薪酬空间,小牛届时完全能够得到年轻的霍华德、保罗或者德隆-威廉姆斯其中的一位甚至两位。

马克-斯特恩认为,这是自从库班入主小牛以来,小牛首次将球队复兴的希望寄托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过去几年,小牛是通过交易逐步提升实力并成为总冠军的。不过,随着德克-诺维茨基等核心球员的年龄逐渐增长,通过签约年轻的大牌球员的方式达到迅速完成新老交替的目标,对于这支小牛来说,也是非常合理的选择。

不过,小牛选择这种做法,需要冒的风险可不小。首先,失去钱德勒之后,小牛的卫冕难度将迅速增大;此外,即使小牛明年夏天腾出了足够的薪酬空间,也不能保证他们就可以得到霍华德、保罗和德隆之一,因为尼克斯将成为小牛最大的竞争对手。如果小牛无法得到那三位巨星中的任何一位,小牛现在的豪赌将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