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突曝弃控卫妖星 紫金军下赛季仍靠老鱼?

2011年12月05日05: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突曝弃控卫妖星 紫金军下赛季仍靠老鱼?

湖人弹跳王基本确定离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香农-布朗(微博)看起来很难在下赛季继续留在湖人了。种种迹象表明。紫金军团将不会与这位控卫妖星续约。

上赛季布朗表现不错,在替补登场不足19分钟的时间内场均可以贡献8.7分。尽管其助攻数据表现一般,不过在麦克-布朗上任后,运动能力出众的他被认为很适合新帅的进攻体系。同时出于对自己的自信,布朗宣布跳出合同并成为非限制性自由球员。

然而出于种种考虑的缘故,湖人如今看来并不打算与布朗续约,因此这位妖星或许只能去别的球队再碰碰运气。但对于湖人而言除了剩下237万美元的开销外,球队在控卫线上羸弱依旧。除了年迈的老鱼费舍尔以及被证明不堪大用的布雷克(上赛季场均4分,命中率不足36%)外,紫金军团就只有菜鸟达柳斯-莫里斯以及安德鲁-古德洛克(微博)可以胜任控卫位置。尽管《洛杉矶时报》表示“达柳斯的运动能力以及古德洛克的投射能力可以为费舍尔分忧”,但明眼人都很清楚,志在争冠的湖人不可能将重担压在两只菜鸟的身上。

因此一旦布朗离去,难不成湖人下赛季仍将仰仗老鱼?这无疑是紫金军团需要直面的问题。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