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戴维斯:首局之后是火箭个人表演 看好他夺冠

2011年12月05日02: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时间12月4日约克报道)正如戴维斯在赛前所言,对阵奥沙利文他有自己的想法和安排,老球王还特别提到了他在去年世锦赛上力克希金斯的经典大战,“如果和罗尼的比赛我打得象和希金斯一样,仍然有获胜的机会。”>>点击进入台球微群讨论

这场台球经典之战吸引了不少台球迷的关注,约克巴比坎中心的看台坐满了观众。也许是在自己的偶像戴维斯面前有些放不开,奥沙利文的开局并不好,单杆42分后被戴维斯抓住机会,老球王打破赛前质疑,率先取得开门红。但之后火箭连续拿下第二局和第三局之后,逐渐找到了状态,第四局仅仅用时9分钟打出了漂亮的单杆123分,15分钟过后,火箭势如破竹连下两局,6-1最终赢下了这场新老球王对决。

率先来到新闻发布室的戴维斯丝毫没有受失利的影响仍然笑容满面, “和火箭打比赛能够赢下第一局我非常开心,第二局其实我也有机会,但是之后就是火箭的个人表演,他打得非常漂亮,赛后我也告诉了他,我今天表现得不够好,当你面对罗尼这样的对手时,需要打得非常完美,而且还要他们犯下错误,但是罗尼今天没有给我任何机会,尤其是从第四局开始,他的进攻威力完全发挥出来了,我坐在那儿充当观众。”

戴维斯还谈到了英锦赛的赛制,在他看来赛制缩短奥沙利文是最大受益者。“今年的比赛由原来的17局9胜缩短为11局6胜制,我想对罗尼来说最合适不过了,他打得非常快,而且很准,我想今年英锦赛他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戴维斯应天空电视台记者要求,拍一组为明年1月天空电视台的SHOOT OUT的赛事宣传照,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次举办SHOOT OUT的天空电视台将首次采取3D来直播台球赛事,配合着摄影师的要求,戴着3D眼镜的戴维斯手拿斯诺克彩球,看起来非常酷。55岁还如此热爱自己的台球事情,打球和主持BBC节目两不误,难怪戴维斯是奥沙利文的偶像和学习好榜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