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8人罗马0-3佛罗伦萨 博扬染红怒摔球衣

2011年12月05日00:01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8人罗马0-3佛罗伦萨 博扬染红怒摔球衣

德罗西黯然神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22:00(意大利当地时间12月4日15:00),在意甲(微博 数据) 第14轮的一场焦点战中,罗马客场0-3不敌佛罗伦萨,罗马三人被红牌罚下。第15分钟,胡安在禁区内防守约维蒂奇犯规,主裁判出示红牌,同时判罚点球,约维蒂奇操刀命中,1-0。第43分钟,甘贝里尼头球得分,2-0。第76分钟,加戈领到第二张黄牌,被逐出场。第86分钟,博扬在后门柱附近用手挡出佛罗伦萨攻门,拿到罗马本场比赛第三张红牌,席尔瓦点球命中,3-0。

罗马在历史上同佛罗伦萨有过146次交手经历,其中红狼44胜57平45负,两队战绩平分秋色。在上赛季同佛罗伦萨的比赛中,罗马一胜一平。客场挑战佛罗伦萨,罗马遇到了严重的后防问题,布尔迪索重伤,克亚尔受伤,恩里克只能采用海因策和胡安这对老将搭档中卫。在锋线上,奥斯瓦尔多因为拳打拉梅拉被俱乐部停赛,恩里克用了博扬和拉梅拉两位年轻人。博列洛没进比赛大名单,托蒂坐上替补席候命。

在比赛开始前,佛罗伦萨和罗马两队球员为刚刚去世的苏格拉底默哀一分钟。开场第5分钟,加戈中场一脚冷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8分钟,约维蒂奇中场右侧突然起脚攻门,斯特克伦伯格倒地将球挡出。之后,蒙托利沃的一脚射门绵软无力。第11分钟,博扬突入禁区小角度抽射,皮球被博鲁奇倒地没收。第14分钟,约维蒂奇左路下地传中,海因策中路凌空解围,颇显功力。

第15分钟,佛罗伦萨获得点球!当时,胡安在防守传中球时失误,之后他从背后拉倒约维蒂奇,主裁判达马托果断判罚点球,同时还红牌罚下胡安。之后,约维蒂奇亲自操刀命中,佛罗伦萨1-0领先。胡安离场之后,恩里克并未立即作出换人调整。第19分钟,德罗西中场打出一脚高质量远射,皮球贴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第27分钟,约维蒂奇在大禁区线上抽射,斯特克伦伯格倒地侧扑,成功化解险情。

第29分钟,拉梅拉在突破时被贝赫拉米拉倒,罗马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皮亚尼奇选择直接攻门,皮球被人墙挡出底线。在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罗马反客为主利用攻势压制了佛罗伦萨,主队长达五分钟疲于防守。罗马连续边路起脚传中,可惜中路球员抢不到攻门机会。第43分钟,佛罗伦萨开出右侧角球,甘贝里尼中路力压海因策头球攻门得分,佛罗伦萨主场2-0领先。在上半场比赛中,佛罗伦萨2-0领先罗马。

下半场比赛伊始,恩里克仍没作出人员调整。第47分钟,约维蒂奇抢在西西尼奥身前头球攻门,皮球被斯特克伦伯格轻松没收。第53分钟,拉梅拉在大禁区前转身抽射,射门角度太正,博鲁奇将球收入怀中。第56分钟,拉梅拉在大禁区前抽射远角,博鲁奇倒地奋力将球扑出底线。随后,博扬一脚远射将球打高。第59分钟,安赫尔换下佩罗塔。第60分钟,拉扎里在大禁区线上抽射,海因策用身体奋力将球挡出。

第61分钟,约维蒂奇突入禁区抽射,皮球被德罗西挡出底线。之后,表现平平的吉拉迪诺被席尔瓦换下。第69分钟,巴尔加斯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抽射击中边网。第71分钟,辛普利西奥换下皮亚尼奇。第72分钟,拉扎里门前抽射,皮球擦着右立柱滚出底线。第74分钟,格雷科换下西西尼奥,罗马用完第三个换人名额,托蒂无缘出场。第76分钟,加戈在防守时铲倒约维蒂奇,领到第两张黄牌离场,罗马只剩9人作战。

第85分钟,巴尔加斯开出左侧角球,纳斯塔斯奇禁区内垫射,守在后门柱的博扬用手将球拍出底线,达马托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三张红牌。博扬在离场时愤怒将球衣扔到地上。之后,席尔瓦成功打进点球,3-0。90分钟战罢,罗马客场0-3不敌佛罗伦萨。

附录佛罗伦萨VS罗马出场名单:

佛罗伦萨(4312):

门将:1-博鲁奇

后卫:29-德西尔维斯特里、5-甘贝里尼、15-纳斯塔斯奇、23-帕斯夸尔

中场:85-贝赫拉米(20-穆纳里,90')、18-蒙托利沃、6-巴尔加斯、21-拉扎里(17-萨利夫,79')

前锋:8-约维蒂奇、11-吉拉迪诺(10-席尔瓦,61')

替补球员:89-内托、31-卡穆波雷塞、92-罗姆洛、17-萨利夫、20-穆纳里、22-拉贾季奇、10-席尔瓦

罗马(4312):

门将:24-斯特克伦伯格

后卫:2-西西尼奥(23-格雷科,74')、4-胡安、5-海因策、11-塔代伊

中场:19-加戈、16-德罗西(3-安赫尔,59')、20-佩罗塔、15-皮亚尼奇(30-辛普利西奥,71')

前锋:8-拉梅拉、14-博扬

替补球员:1-洛邦特、3-安赫尔、77-卡塞蒂、23-格雷科、30-辛普利西奥、10-托蒂、47-卡普拉里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