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佐夫:苏格拉底天生就是队长 犹记1982世界杯

2011年12月04日21:01腾讯体育[微博]花满楼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巴西足球传奇巨星苏格拉底因为食物中毒引发的肠道感染,不幸于巴西当地时间12月4日凌晨4时30分去世,享年57岁。消息传到意大利,曾经在1982年世界杯上与苏格拉底面对面较量过的“钢门”迪诺·佐夫表示,作为一名天生的队长,苏格拉底早已被写入足球历史。

在接受安莎社采访时,佐夫对曾经在1982年世界杯上攻破过自己把守球门的苏格拉底非常推崇:“他天生就是当队长的料,作为最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之一,他早就成为了历史的一部分。”

“得知他去世的消息,我非常难过,特别是他还如此年轻。”佐夫说,“我依然记得1982年世界杯上与巴西队的比赛,他的进球一度将比分变成了1比1,他给我们制造了非常大的麻烦。他的伟大不仅仅在球场上,在场外他的所作所为也是青年人的榜样。”

(花满楼)

相关微博:

  • Estoy muy triste por el fallecimiento de Sócrates. ¡ Que el maestro descanse en paz !/我为苏格拉底的去世感到非常地悲伤。希望大师安息!
    2011-12-04 20:55:13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