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范甘迪给魔术提建议:别让魔兽成下个詹姆斯

2011年12月04日11: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奥兰多哨兵报》消息,有关霍华德转会的流言铺天盖地,对于魔术而言,目前他们已经陷入被动局面,对此,前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便坦言,奥兰多需要从詹姆斯逃跑事件中吸取教训,要先把皮球踢给霍华德,让后者去自己表态,说留下或离开,而不是这么模棱两可,如此一来,被动的可能就是魔兽了。

在去年夏天时,詹姆斯突然逃离骑士也让克利夫兰沦为了悲剧的典型,而如今魔术也可能面临同样的情况,为了避免重蹈覆辙,前火箭主帅,现任ESPN解说员的杰夫-范甘迪也紧急给奥兰多支招,他坦言,魔术必须要牢牢掌控主动权,而不是放任自流。

“对于魔术(面临损失魔兽)和黄蜂(面临失去保罗)这样的球队来说,他们应该从詹姆斯的事件当中吸取一些教训,你决不能让整个事情脱离控制。”杰夫-范甘迪说道,“你需要让他自己去做出决定,去选择是留下还是走人,你不能让他在整个赛季里去操控局势,也不能在失去他时一无所获。”

范甘迪这番话仿佛醍醐灌顶,目前尽管有关魔兽出逃的流言多如牛毛,但是大多都只是处于无根据的猜测阶段,虽然此前巴恩斯透露魔兽有意加盟湖人,但是霍华德并未在公开场合亲口表态,然而魔术此前的做法显然不明智,在霍华德尚未开口时,总经理史密斯便公开宣传不排除交易魔兽,这样一来,霍华德就占据了舆论的主动权,一旦他突然选择离开,那么魔术也是哑巴吃黄连,毕竟届时霍华德可以用“是球队先要交易我”来做挡箭牌。

不可否认从目前看来,霍华德的确掌控了整个事情的主动权,而魔术想要重新改变这一形势,就必须让霍华德说出真相,将皮球踢回到那一边。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