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追求巴蒂尔难获成功 詹韦竟成引援绊脚石

2011年12月04日09: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球员市场即将开放,迈阿密热火将为补强阵容进行招兵买马。锋卫球员是热火的引援目标,希恩-巴蒂尔格兰特-希尔卡隆-巴特勒都是热火比较心仪的球员。《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著名记者艾拉-温德曼坦言,热火追求巴蒂尔等球员恐怕难以成功,因为热火拥有勒布朗-詹姆斯和德文-韦德,巴蒂尔等优秀的锋卫摇摆人加盟热火只能打替补。

热火虽然拥有三巨头,但上赛季总决赛不敌达拉斯小牛证明了他们的阵容深度不佳。盼望在新赛季夺冠的热火,必须进一步改善阵容。引进中锋是热火的当务之急,但侧翼补血同样是热火的重要工作,热火需要有人为詹姆斯和韦德减轻负担。

巴蒂尔、希尔和巴特勒是球员市场中抢手的锋卫摇摆人,对于热火而言是比较理想的援兵。很多记者和球迷认为,加盟热火就意味着接近总冠军,这对于巴蒂尔和希尔等老将是很有吸引力的,但跟踪报道热火的记者温德曼却并不看好热火抢购巴蒂尔等球员的前景,在温德曼看来热火存在一个明显的竞争短板。

温德曼表示如果让巴特勒在热火和芝加哥公牛之间进行选择,巴特勒可能去公牛,因为公牛能够为巴特勒提供首发位置。热火在小前锋位置上拥有詹姆斯,得分后卫位置上拥有韦德,锋卫摇摆人加盟热火只能打替补,上场时间难以保障。巴蒂尔等球员宝刀不老,虽然出众的职业精神让他们不会抱怨上场时间的多少,但如果可以选择的话,他们当然希望在球队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这是在热火难以实现的。

如果韦德担任全职组织后卫,热火可以提供首发攻击后卫的位置,但问题在于虽然经常客串组织者的角色,但韦德根本没有兴趣正式改打控卫。(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