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国米主场0-1 萨队17年首染红帕齐尼失点

2011年12月04日05: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国米0-1乌迪内斯 各染1红互射点球皆失

点击欣赏组图:萨内蒂染意甲首红 弗兰携女友现场观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3时45分,意甲(微博 数据) 联赛第14轮一场焦点战打响,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乌迪内。最终国米(微博) 主场0-1输给乌迪内,下半场伊斯拉破门帮助乌迪内领先,萨内蒂送出点球并吃到红牌,但塞萨尔神勇扑出点球;随后国米也获得点球并使对方球员费罗内蒂被罚下,但帕齐尼完场前的点球机会却打高。最终国米0-1失败,遭遇两连胜后的又一场败绩。值得注意的是,这是萨内蒂闯荡意甲17年出战的第551场意甲赛事里得到的第一张红牌。--->>>微博热议:国米主场失利的原因在哪儿?

国米目前的积分形势比较微妙,虽然积分仅排名联赛第15,但实际上国米距离榜首也只少12分(少赛一场),距离第6名的那不勒斯差3分(少赛一场),因此几场连胜,可能使国米迅速在积分榜实现飙升。冬季转会期在即,莫拉蒂已经向球队下达死命令:如果球队可以在冬歇期前冲入积分榜前六名,那么莫拉蒂会在12月22日同拉涅利商讨冬季转会事宜。赛前拉涅利放出豪言:“我们要在圣诞节前重新杀回欧战积分区。”斯内德麦孔卢西奥弗兰四名重要球星都没能赶上本战复出,乔纳森蒙塔里维维亚诺、库迪尼奥继续养伤。拉涅利对首发阵容进行小幅调整,球队变阵平行442。20岁的青训新星法拉奥尼本赛季首次首发出战,阿尔瓦雷斯出任边前卫。锋线上帕齐尼与米利托组成双中锋搭档,萨内蒂客串右后卫。萨拉特出任替补。

国米率先开球。第4分钟,帕齐尼禁区外围的远射被后卫封挡。第12分钟,托尔热大禁区弧顶的右脚抽射被塞萨尔得到。第16分钟,萨内蒂右路低传,米利托大禁区线上左脚吊射,球高。第18分钟,阿尔瓦雷斯前场右路的左脚抽射高出门楣。第20分钟,迪纳塔莱反越位形成单刀,却被误判越位在先。

第22分钟,伊斯拉接中场直传突入小禁区右路,但他小禁区右侧的右脚怒射偏出右侧立柱。第25分钟,迪纳塔莱在禁区弧顶处的攻门被后卫封挡。第28分钟,齐沃赢得距门22米处直接任意球,米利托操刀主罚,他的直接攻门略略高出门楣。第30分钟,米利托巧妙直塞,莫塔突入禁区距门15米处左脚推射,球被汉达诺维奇奋力扑出。第33分钟,托尔热右路突入禁区后小角度怒射,球被萨穆埃尔倒地封堵。

第35分钟,法拉奥尼右路传中,帕齐尼点球点处右脚凌空抽射,球高出很多。第38分钟,法拉奥尼右路凌空吊传中路,帕齐尼小禁区线上抢点攻门,球却没有打上!第44分钟,萨内蒂中路突破分球,齐沃妙传后点,乌迪内解围失误,点球点处萨内蒂抢点攻门被后卫挡出底线。国米开出角球,萨穆埃尔距门14米处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得到。半场补时阶段,乌迪内的传中打中莫塔保护面部的左手,裁判不予吹罚。随后萨内蒂距门24米外的右脚怒射高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国米用长友佑都换下阿尔瓦雷斯。第47分钟,萨内蒂侵犯阿萨莫阿,吃到黄牌。第54分钟,阿尔梅洛传中,托尔热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被塞萨尔轻松得到。第55分钟,萨穆埃尔左路斜吊禁区,帕齐尼前点抢点头球攻门,球偏。第58分钟,阿尔梅洛左路传球,迪纳塔莱禁区左侧得球后转身起右脚抽射,球被塞萨尔奋力扑出。

第62分钟,国米用萨拉特换下法拉奥尼,乌迪内用弗洛雷斯(微博)换下托尔热。第66分钟,迪纳塔莱传中,巴斯塔禁区内的右脚攻门被后卫封挡。第69分钟,伊斯拉接中场直塞后形成单刀,但他却不攻门而选择传球,致使迪纳塔莱越位。第71分钟,莫塔距门23米处直接任意球攻门,球贴着门楣高出。第73分钟,乌迪内中场抢断形成快攻,迪纳塔莱传球弗洛雷斯,弗洛雷斯再分球右路,齐沃失去位置,后插上的伊斯拉距门9米处右脚怒射,球飞入右侧死角!1-0,乌迪内取得领先【视频】。

第75分钟,帕齐尼右路传中,萨拉特距门8米处的头球攻门高出。国米用完换人名额,斯坦科维奇换下齐沃。第82分钟,莫塔犯规吃到黄牌。第84分钟,平奇身后放倒斯坦科维奇,吃到黄牌。第85分钟,迪纳塔莱突入禁区,萨内蒂身后放铲,裁判吹罚点球并向萨内蒂出示第二张黄牌,两黄一红萨内蒂被罚下【视频】!迪纳塔莱操刀主罚点球,他射向球门右下角的怒射被塞萨尔神勇扑出【视频】。第89分钟,米利托禁区内拿球后被费罗内蒂铲倒,裁判吹罚点球并向费罗内蒂出示黄牌。帕齐尼操刀主罚,球打高!随后费罗内蒂抗议裁判,也被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视频

第90分钟,斯坦科维奇大禁区弧顶的右脚怒射贴着门楣高出。最终比赛结束,国米0-1主场失利。

双方出战阵容:

国际米兰(4-4-2):1-塞萨尔/4-萨内蒂、23-拉诺齐亚、25-萨穆埃尔、26-齐沃(5-斯坦科维奇,第80分钟)/37-法拉奥尼(28-萨拉特,第62分钟)、19-坎比亚索、8-蒂亚戈-莫塔、11-阿尔瓦雷斯(55-长友佑都,第46分钟)/22-米利托、7-帕齐尼

乌迪内(3-5-1-1):1-汉达诺维奇/17-贝纳迪亚、5-达尼洛、32-费罗内蒂/8-巴斯塔、3-伊斯拉、66-平奇、20-阿萨莫阿、27-阿尔梅洛/25-托尔热(83-弗洛雷斯,第62分钟)/10-迪纳塔莱

(冷雪)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