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热火湖人争抢总冠军铁卫 得巴里亚可安天下?

2011年12月04日02: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火湖人争抢总冠军铁卫 得巴里亚可安天下?

小牛队夺冠功臣巴里亚热火湖人同时看上【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ESPN网》消息,小牛希望能够续约上赛季在季后赛大放异彩的波多黎各后卫J.J.-巴里亚,但是小牛可能面临想象不到的竞争。两支被小牛击败的球队已经领略到了巴里亚的威力,他们同时动了引进巴里亚的念头,这两支球队就是热火和湖人。

热火将在圣诞日当天来到达拉斯,向小牛展开复仇之战。在进行那场比赛之前,热火希望能够挖走小牛的股肱之臣巴里亚,削弱对手的实力。巴里亚的经纪人丹-费甘透露,热火、湖人、尼克斯国王都已经与自己取得了联络。热火引进巴里亚的机会并不小,巴里亚的高中时代就是在迈阿密高中度过的,他在迈阿密仍有人气。

五年前,是小牛慧眼识珠发现了巴里亚的潜力。过去三个赛季,巴里亚的场均得分、助攻和出场时间每个赛季都获得了增长。上赛季,巴里亚作为杰森-基德的替补,场均出场时间达到了20分钟。对于小牛的知遇之恩,巴里亚还是非常感激的,这也是他表态自己的优先选择是重返小牛的原因。

巴里亚目前正在多米尼加,他下周才会返回达拉斯。当地时间周五,巴里亚接受了电话采访,在采访中,巴里亚说道,“我一直在说,(重返小牛)是第一选择,上赛季我干得不错。我希望能够追随同一支球队,留在同一座城市,住在同一个房子里。”

不过,考虑到卡隆-巴特勒的伤愈,小牛无法给巴里亚继续打首发的机会,而热火、湖人都能提供这种机会。巴里亚表达了自己对于打首发的渴望,“我只是想获得自己应该获得的(出任首发)。”

各支球队周三就允许联络球员的经纪人了,但是正式签约要等到12月9日才行。上赛季巴里亚的年薪仅为180万,但是他的下一份合同的年薪将大幅上涨。正常情况下,巴里亚应该能够领到一份价值500万年薪的“中产合同”,但是国王这种球队有可能开出更高的合同,因为该队距离奢侈税触发点仍有2800万的空间。“我自己也想知道我会去那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巴里亚留下了悬念。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