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易建联将成幸福勇士 金州欲引保罗钱德勒阿联

2011年12月03日20:13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一周之后,自由市场正式开启,各球队迎来补强的契机。在联盟允许接触经纪人的第一刻,不少球队都已经开始为争取心仪球员加盟而努力。勇士也不例外。据悉,他们已经寻觅到目标——克里斯-保罗泰森-钱德勒

勇士自信目前队伍的班底很有竞争力,金州已经万事俱备,只是缺少至关重要的东风。自由市场上,冠军中锋泰森-钱德勒就是他们眼中的东风。近年来,勇士的内线一直疲软,补强内线,是勇士的当务之急,他们相信钱德勒刚好能填补球队的短板。

上赛季夺冠后,钱德勒身价飙升,不准备充分的银子,想要吸引钱德勒加盟无异于痴人说梦。不过,为了得到钱德勒,勇士愿意冒险。为了补强内线,他们也愿意将队内的几个相对有市场的球员交易出去。

另外,他们还对克里斯-保罗有兴趣。保罗已经对黄蜂队失望,随时都有寻求交易的可能,勇士也希望通过交易得到保罗。保罗的技术特点刚好和勇士的打法吻合,得到保罗,勇士必能如虎添翼。不过,多方面流言显示,保罗更钟情于尼克斯,对勇士似乎无爱。

勇士方面非常自信,只要他们得到钱德勒,那么他们就能说服保罗跟勇士续约,长留金州。即便保罗不愿意到来,他们也可以通过钱德勒吸引其他有可能改换门庭的球星加盟。

据可靠消息,勇士对阿联的兴趣也很浓厚。不出意外,身为自由球员的阿联将会在金州勇士开启的他的新征程。勇士的想法多少有些异想天开,但是不妨大胆设想一下,阿联和钱德勒保罗一起打球,防守有钱德勒庇护,进攻有保罗传球,将会何其幸福!(神医小陈)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