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纽约重施2010皇帝攻略 2012魔兽保罗随便挑?

2011年12月03日18:39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在勒布朗-詹姆斯成为自由球员之前,纽约尼克斯一直在想方设法清理球队垃圾合同,腾出薪资空间,极力争取小皇帝的加盟。不过随着皇帝“决定”去南海岸展现自己的天赋,尼克斯竹篮打水一场空。现在,尼克斯重走老路,为了保存2012追求大鱼的薪资空间,他们在自由市场上有些畏首畏尾。

《纽约时报》称,尼克斯在联盟允许接触经纪人的第一时间,拨通了巴特勒、希尔、夸梅-布朗、香农-布朗(微博)、西恩-威廉姆斯和杰弗里等球员经纪人的电话。他们表面上看起来很活跃,不过,《纽约时报》说,“尼克斯已经锁定保罗和2012年自由市场,他们的努力很可能因此受到束缚”。

几个和尼克斯接触的经纪人都告诉《纽约时报》,尼克斯“为了保证保罗、德隆霍华德成为自由球员时拥有足够的薪资空间,他们决意只和球员签订一年的合同”。

这不难理解。只有这样,尼克斯才能保证明年夏天的薪资弹性。如果按照现在的状况,尼克斯到明年夏天只有13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而保罗完全有资格获得一份1740万美元起薪的顶薪合同。

2010年夏天已经让尼克斯尝到甜头。他们虽然没有得到詹姆斯,不过他们成功吸引阿马尔-斯塔德迈尔雷蒙德-费尔顿加盟。后来,他们又在群雄逐鹿中脱颖而出,得到安东尼,强队雏形建立。明年的夏天,尼克斯已经着手准备再干一场。(神医小陈)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