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与勇士队方面洽谈 两年合同基本已经敲定

2011年12月03日16:17上海《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杨羡之 自从在对阵北京队一役受伤之后,前往香港接受进一步治疗的阿联便消失在了众人的视线中。NBA(微博)新赛季即将打响,易建联何时回归?又将与哪知球队签约?显然成为了众多球迷关心的问题。此前,曾有美国方面消息称勇士队有意签下这位中国男篮目前的领军人物。近日,有知情人透露易建联确实在与勇士队方面洽谈,一份两年的合同基本已经敲定。

据悉,此次勇士队将与易建联签订的是一份1+1的合同,即第一年为有保障性的合同,第二年勇士队拥有优先续约权。昨日,记者也就此询问了央视著名解说员于嘉(微博),他对此也给予了确认,“他跟勇士队那边基本上已经谈好了,现在主要是就合同方面的一些细节进行商讨。”对于勇士队成为阿联第四任东家的缘由,知情人士也透露,除了看中阿联身后巨大的中国市场之外,包括勇士队总经理穆林和主教练老尼尔森在内的高层,对于易建联自身特点符合球队战术风格也是重要原因。“不过,因为阿联这几年老受伤,让勇士队始终心有余悸,这也是只和他签两年的一个原因。”

至于易建联何时赴美,昨日广东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微博)则给出了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目前阿联还在香港,伤势问题还需要接受进一步的检查。之前有消息称他会一个星期后回去是不准确的,还要看他的伤势恢复情况以及合同细节方面的敲定,才能最终决定阿联什么时候回去。”不过,目前种种消息已经表明,易建联本月前往NBA报道、新赛季成为勇士队一员已经几无悬念。这也是继雄鹿篮网奇才三队之后,易建联加盟NBA更换的第四个东家。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