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蜂王保罗组新三巨头 要求被交易到纽约尼克斯

2011年12月03日15:55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林文)关于克里斯·保罗的交易传言,自纽约尼克斯准备组建三巨头之时起就没有停息过。最近凯尔特人等球队也加入追逐保罗的行列,让交易流言更加泛滥。昨天保罗的经纪人告诉新奥尔良黄蜂官方,他的委托人不会与球队续约合同,并希望被交易到纽约尼克斯

这个决定让人感觉震惊,但仔细想想也合情合理。从上个赛季开始,保罗和卡梅隆·安东尼、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就已经公开在各种场合大秀友谊和兄弟之情。所以纽约要组三巨头的传闻,才一直不断。虽然保罗一直守口如瓶,但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在续约的问题上的拖延,似乎也说明了什么,黄蜂的管理层,大概早已心知肚明。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