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锦赛 > 正文

体操冠军肖钦谈欧锦赛抽签 小马神看好德国队

2011年12月03日14: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3日北京讯(记者 车莉(微博))2012年欧洲杯足球赛决赛阶段比赛抽签分组仪式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举行,身处北京的人们也把目光投向了那里。中国体操队就是一支拥有良好足球文化底蕴的队伍,喜欢足球这项运动的队员不在少数,其中不乏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小马神肖钦(微博)就是其中比较专业的人士之一。

肖钦说他本来是准备观看抽签仪式直播的,可是坚持到快开始的时候还是放弃了,因为正在备战伦敦奥运会的他,每天的训练实在是辛苦,为了不影响今天的训练,他忍痛割爱。“不过,今天我特意早起了一会,看了有关抽签的新闻。”肖钦说,他最期待德国队的表现。

备受关注的死亡之组被范•巴斯滕抽出,他最终把荷兰、德国、丹麦和葡萄牙抽到了B组。荷兰和德国之间的历史恩怨自然不必说了,但是拥有C罗(微博 数据) 纳尼等天才球员的葡萄牙和1992年欧洲杯冠军丹麦队实力也不容小视。

对于这个结果,肖钦点评起来可是相当地具有专业素养。“这组里,我最看好的是德国,当然也喜欢荷兰。好像我们体操队很多人都有荷兰情结,我最喜欢里杰卡尔德那届的橙衣军团,全攻全守,打得太漂亮了。”小马神表示,葡萄牙虽然拥有C罗这样的超级明星,但是对一支球队来说仅有他一个人是远远不够的。

“A组我看好俄罗斯(微博)队,D组还是英国和法国吧,C组的西班牙队那就不用说了,就是一支巴萨(微博 数据) ,无论是打法还是技术都是巴萨的风格,让人不喜欢也难,至于意大利嘛,总是让人哭……”看来十几年的球龄不是白给的,肖钦点评得头头是道。

“当然,我最看好的还是德国队,去年世界杯时的德国队就很好,年轻、有冲劲,希望他们能在明年的欧洲杯上有更好的表现。”肖钦说道。

相关微博:

  • 欧洲杯,抽签已经揭晓了。死亡组出来了,相信一定很激烈。去年世界杯德国踢的很有冲劲,期待德国队的表现,德国队加油!
    2011-12-03 09:21:18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