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看好博古特 雄鹿三方交易或助湖人得魔兽

2011年12月03日11:28东莞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球员市场开启的日益临近,交易和签约流言再一次成为了NBA(微博)的主题,而在众多关于交易的流言中,奥兰多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无疑是上榜率最高的一位球员。目前有消息称,湖人将用他们目前的正印中锋安德鲁·拜纳姆交易霍华德。

此外,美国媒体还援引了一位熟知湖人策略人士的话,称近期湖人老板吉姆·巴斯已经放话,准备将拜纳姆摆上交易平台,寻求合适的交易对象。同时这位内部人士还表示,此话很大程度上就意味着湖人希望用拜纳姆换来霍华德。

有专家对此分析道,也许霍华德本人会非常渴望加入湖人,但对于湖人开出的筹码,也就是拜纳姆,魔术并不感兴趣,他们不愿意将球队的未来交付到一个不太稳定的球员手上。当然,湖人如果真的想要用拜纳姆换来霍华德也并非没有任何可能,他们可以用一个三方交易来达成自己的目标,比如把魔术更加喜欢的密尔沃基雄鹿中锋安德鲁·博古特添加到交易之中,最终让霍华德落户湖人,拜纳姆前往遥远的密尔沃基,魔术则得到博古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