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海耶斯决定留守休斯敦 火箭忠臣婉拒六队邀约

2011年12月03日05: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海耶斯决定留守休斯敦 火箭忠臣婉拒六队邀约

海耶斯(微博)决定留守火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已成为自由人市场香饽饽的火箭迷你中锋査克-海耶斯在权衡再三之后,做出了自己的最终决定,他愿意留守休斯敦,继续身披火箭战袍征战。对火箭而言,这是一个好消息。

今年自由人市场不缺优秀中锋,内内、泰森-钱德勒各有各的长处,但是海耶斯仍然引人关注。海耶斯是一位擅长防守的团队型中锋,在策应进攻和抢篮板方面也有自己的独到之密。包括凯尔特人开拓者国王森林狼尼克斯猛龙在内的多支球队已经向海耶斯发出了邀请,可是海耶斯还是决定效忠火箭,继续留在自己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打球。

昨天,海耶斯的经纪人凯尔文-安德鲁透露,海爷将会在未来48小时内做出最终决定,并称海耶斯倾向于留在火箭。今天,海耶斯正式做出了决定,他在权衡了多支球队的合同之后,选择了留守火箭。

安德鲁表示,“我们不需要等到12月9日就能做出决定,留在火箭是首选。”

海耶斯为火箭效力已经六个赛季了。上赛季,由于姚明的受伤,海耶斯再次被推到了首发中锋的位置上。虽然海耶斯只有1.98米的身高,但是他能让很多高大中锋在进攻端变得非常难受。最终,海耶斯打完整个赛季取得了场均7.9分8.1个篮板2.7次助攻的成绩(这三项数据都是他职业生涯最佳的),他抢前场篮板的效率高居全联盟第九,这对于一个曾在选秀大会当中落选的球员来说,已经是难能可贵的了。

海耶斯选择留在火箭,是报答火箭对他的知遇之恩。如果不是当年的杰夫-范甘迪教练慧眼识珠发现海耶斯,后者可能到现在还在下一级联赛打球。在略微试水自由人市场之后,海耶斯最终还是选择了效忠火箭。

海耶斯愿意留队是属于火箭的好消息,如果火箭能在中锋位置上有其他的斩获,海耶斯可以胜任替补中锋和替补大前锋两个位置;万一火箭引进优秀中锋失败,他们仍然可以像前两个赛季那样,让海耶斯在中锋位置首发,这个联盟没有几个中锋能够突破海耶斯的防守。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