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男排不敌古巴将帅齐致歉 最后两战仍全力以赴

字号:T|T

男排的表现总是那么阴晴不定,刚刚以3:0的比分完胜亚洲老对手伊朗,让球迷开心了一回,但很快就给球迷“泼了盆冷水”,浇灭了大家的热情。昨天,2011男排亚锦赛展开最后阶段第9轮较量,中国男排迎战世锦赛亚军古巴队。经过五局鏖战,男排小伙子们以2:3不敌对手,不过,好歹拿到1分的男排,仍然力压埃及排名倒数第二。

周建安:真的很遗憾

此役,中国男排在大比分2:1领先的情况下遭对手逆转取胜,输得实在可惜。

赛后,男排将帅为这场失利自责不已,球员教练三次向球迷道歉。主教练周建安率先向球迷表达歉意:“对于没有在今天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真的感觉很遗憾,尽管我们一度有过很多的机会,但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

随后他补充说:“从技术方面来讲,我们自身存在着很多的失误,我们必须尽可能多地从这些比赛里有所收获,这样才能尽快成长起来。”

最后两场仍将全力以赴

谈及古巴队时周建安给予了肯定,“能够和古巴这样的世界级强队交手是很好的机会,我们赛前还是希望拿下这场球的。”而展望本届世界杯最后两场球时周建安说:“我们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队长崔建军(微博)表示:“今天的比赛非常紧张,很抱歉队伍没有带走一场胜利。”仲为君(微博)同样难掩失望之情,“输掉这场比赛真的很遗憾,很抱歉我们最后输掉了。”

今日上午10点,男排将与塞尔维亚厮杀,能否在本届世界杯尾声阶段,打出一场提振士气的比赛值得关注。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