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骏周日会面阿内尔卡哥哥 阿内尔卡或亦到访

2011年12月03日07:28东方早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早报记者 宋承良

阿内尔卡和申花的距离,真的已经越来越近了。申花投资人朱骏昨天证实,作为负责打理阿内尔卡转会事宜的全权代表,阿内尔卡哥哥将于今天深夜抵达新加坡。相关知情人士随后透露,本周日,朱骏将和阿内尔卡哥哥就阿内尔卡合同细节问题进行谈判,一旦法国前锋无缘本周末联赛的大名单,也将飞赴新加坡参与会谈。这位32岁的法国前锋能否成功牵手申花,将在这次会谈后,有一个初步说法。

阿内尔卡经纪人团队成员之一的杜格昨天确认法国前锋和申花的接触,“双方正在就可能的转会时间和价格以及其他条件进行谈判,不过迄今为止,双方还没有签署任何文字方面的协议。”杜格同时披露,除了申花外,俄超球队安郅也有意邀请阿内尔卡加盟,“阿内尔卡将在申花和安郅之间,做出选择。”

与此同时,朱骏也在自己个人微博上表示,“阿内尔卡的哥哥,欧洲足球圈内有名的谈判专家和谈价博士!这回轮到我们打交道了!”随后申花方面知情人士透露,阿内尔卡的哥哥将在今天深夜抵达新加坡,周日朱骏将和阿内尔卡哥哥就合同细节进行谈判,“谈判不会容易,他的哥哥参与了他这些年和近10支球队的谈判,预计到时候会有一番拉锯战,这次谈判结束后,阿内尔卡最终能否成行申花,基本上就有答案了。”

据悉,周日的谈判重点是关于阿内尔卡的薪水和加盟申花的方式。此前《队报》披露申花为阿内尔卡开出了1060万欧元的年薪。这个价钱距真实数字相差不大,鉴于财大气粗的安郅想要挖角,申花势必需要“大出血”。此外,朱骏已经排除了阿内尔卡以租借的方式加盟申花。不出意外,法国人将先和切尔西(微博)解约,随后以自由球员的身份来到申花。这样一来,切尔西可以省下近300万欧元的薪水开支,阿内尔卡也能来到一支全新球队。此前法国媒体也表示,现在需要搞定的是阿内尔卡和切尔西间的合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