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什:看小牛升冠军旗恶心 活该他们难戴戒指

2011年12月03日06: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ESPN网》消息,联盟已经确定让热火小牛这对冤家在常规赛揭幕日(圣诞大战)登场。对热火诸将来说,最难忍受的就是他们要看着仇敌小牛在主场升起冠军旗,克里斯-波什就在此列,他直接用了“恶心”来形容自己的感受。

“我将会感到很恶心。”波什(微博)迈阿密参加完第二天的训练项目后,是这么说的。

不过,去达拉斯打圣诞大战对波什而言并不全是坏消息,至少他可以回家过节了。作为达拉斯当地人,波什已经好几年没有在家里陪家人过圣诞了,他甚至很少回家乡,即使今年的休赛期由于劳资谈判而显得格外漫长,波什在达拉斯也仅仅待了一周时间而已,现在他终于有了返乡机会。

幸运的是,波什不用目送小牛诸将戴上总冠军戒指、小牛老板马克-库班透露,由于冠军戒指的样式还没有设计出来,所以自己不期待小牛球员能够在揭幕战戴上冠军戒。波什自我解嘲地说,“事实上,小牛球员无法戴上冠军戒指,这太酷了。库班是一个疯狂的老板,他能够让任何事情发生,他们仍然会拥有属于自己的时刻,而且他们配得上那种荣誉,我将四处瞧瞧,感受一下小牛主场的热烈气氛,然后做梦有一天同样的事情会发生在我们的身上,”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