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前成足主帅入主重庆力帆 严重动荡期仍创佳绩

2011年12月03日04:59成都商报[微博]张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昨天,本赛季曾执教成都谢菲联(微博)队的洛瑞(微博)通过微博宣布,他与重庆力帆俱乐部签约11个月,将正式执教力帆队。

本赛季,曾执教澳大利亚中岸水手队的洛瑞成为成都谢菲联队主教练。不过,随着联赛中期俱乐部的动荡导致球队人员出现波动,最终洛瑞与俱乐部解除合同。

离开成都后,洛瑞重新回到中岸水手俱乐部,负责为球队收集情报等工作。很喜欢中国的洛瑞多次表达过希望重回中国执教的愿望,最终重庆力帆选择了他成为球队下赛季主教练。据悉,力帆俱乐部选择洛瑞的原因,正是看中了他在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严重动荡的情况下,率领球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又讯 牛洪利已经基本答应继续执教成都谢菲联队,不过,球队目前的引援计划和球员转会工作还没有开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