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曝阿内尔卡租借加盟申花 新帅称其已收拾行李

2011年12月02日20:54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上海记者站专电(记者张硕)有知情人士昨天爆料称,现效力于英超(微博 英超) 豪门切尔西(微博)的法国球星阿内尔卡已确定以租借方式加盟上海申花,法国著名教头蒂加纳也将与申花签约1年。

与此同时,据法国媒体报道称,阿内尔卡加盟申花已无悬念,目前双方只差完善最后的转会手续。而申花下赛季主帅人选的最大热门蒂加纳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在做客一家法国电视台的访谈节目时,蒂加纳说:“阿内尔卡已经开始收拾行李,只要上海申花与切尔西就其转会所需的一些文件达成一致之后,他就可以抵达上海正式与球队会合。”

一向善于炒作的申花投资人朱骏这两天也一改之前“签下阿内尔卡很难”的态度,表示只要球迷支持,不管多难他都将尽力去“征服”这位效力于切尔西的法国前锋,而且力争以转会而不是租借的形式引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