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忙碌假期为金球奖投票 游说古蒂来中超

2011年12月02日20:53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李立)中国男足无缘巴西世界杯卡马乔的假期也因此变得轻松了很多。但是,中国男足主教练在这个轻松的假期里也显得挺忙碌的。

虽然回到了西班牙的家中,但身为中国队主帅,卡马乔这两天还是应邀为FIFA金球奖评选投上了自己的选票。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卡马乔在金球奖的选票上依次填写了三位西班牙球员,分别是卡西利亚斯、哈维(微博)和伊涅斯塔(微博)。最佳教练方面,卡马乔将好友博斯克(微博)排在首位,另两票投给了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此外,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卡马乔还将作为西班牙电视5台的特约嘉宾解说2012欧洲杯分组抽签仪式。

当然,卡马乔休假期间也不是完全干着和中国足球无关的事情。据悉,他最近的一个“大动作”就是鼓动前皇马(微博 数据) 队长古蒂到中超来试试脚。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古蒂正在考虑前往中超踢球,而作为中国队的主帅,卡马乔已经给他提供了不少积极的建议。

根据计划,卡马乔将于明年1月7日返回中国。J14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