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世界单板滑雪与音乐会同步 歌手张震岳助阵

2011年12月02日17:36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孔宁)从明天下午4时一直到晚上,2011年沸雪北京世界单板滑雪赛与现场音乐会同步在鸟巢国家体育场上演,台湾著名歌手张震岳将与两届冬奥会单板滑雪冠军得主美国“红色番茄”肖恩·怀特现场助阵。

本次赛事隶属TTR世界单板巡回赛最高级别的6星级赛事,并作为北京冬季最大规模的户外(微博)运动,Air&Style以其独特的“运动+音乐+时尚”理念吸引了大批年轻人,在全球拥有无数追随者。明天24名全球顶尖单板滑雪选手将为中国观众奉献最炫目的高难度表演,而两夺冬奥会冠军的单板滑雪明星“红色番茄”肖恩·怀特也将出现在现场。台湾著名摇滚歌手张震岳与嘻哈高手MC Hotdog作为嘉宾,同台演绎经典歌曲,他们都将在鸟巢给现场观众带来震撼的视听新感受。明天下午4时30分将开始单板滑雪16进8资格赛,晚上7时30分为8进4资格赛,晚8时20分为决赛,晚9时将拉开张震岳的演唱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