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经纪人确认肯扬马丁不回NBA:会执行中国合同

2011年12月02日15:11北京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王洋)昨天,新疆队外援肯扬·马丁跟随球队来到北京,备战今晚与北京金隅男篮的第6轮CBA联赛。近两场比赛,随着自身状态回升,并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马丁逐渐表现出NBA(微博)大牌外援的水准。而他的美方经纪人也否认了他将在NBA复摆后回到美国打球的传言。

在本赛季加盟新疆队前,马丁一直效力于NBA的丹佛掘金队,并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牢牢占据首发位置。作为正值当打之年的NBA红人,马丁是否会在复摆后回美打球,成为新疆俱乐部、教练组及球迷关心的话题。

“马丁会继续执行他在中国的合同。”经纪人安迪·米勒昨天透露:“我们和新疆队签下的合同不包含中途跳出条款,马丁现在是一个完全自由球员,所以他没必要选择中途离开,他可以在完成了在中国的合同之后再返回NBA,时间可能会是明年3月。”

而逐渐适应球队战术打法,并与队员形成默契的马丁本人也再次表示,不会选择在复摆后立刻返回NBA,他已决定为新疆队打完整个赛季。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