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魔兽或在赛季前被交易 火箭争得过湖人吗?

2011年12月02日14: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奥兰多魔术或许真的要交易德怀特-霍华德了,而且还有可能是在本赛季开赛之前!北京时间12月2日,ESPN专栏作家马克-斯特恩在推特中透露,现在联盟中很多球队的高层都开始相信,魔术队可能会在本赛季开赛之前把球队中锋霍华德交易出去——

霍华德迟迟不同意与魔术续约,而且他合同中拥有球员选项,可以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因此这段时间关于他的交易流言非常多。对此,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公开表示,不排除交易霍华德的可能,但也希望魔兽能充分考虑球队的感受以及想法。

那么魔术真的会交易霍华德吗?斯特恩在推特中这样说道:“越来越多的球队高层开始相信,魔术队真的会认真考虑在本赛季开赛之前交易掉霍华德。”本赛季常规赛将于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开赛,只不过现在还没有确定魔术那一天是否有比赛(五场圣诞大战中还有一场没确定)。

如果魔术队真的要交易霍华德,那么显然是联盟中其他球队希望看到的。最想得到霍华德的球队自然是洛杉矶湖人,在科比巅峰期所剩不多的情况下,他们希望霍华德来帮助科比,同时也希望他接班科比。而且科比和霍华德在私底下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他们早就想在同支球队打球。

当然像休斯敦火箭、新泽西篮网纽约尼克斯洛杉矶快船那样的球队也希望得到霍华德,但是这些球队竞争得过湖人吗?最近有媒体传出消息,湖人小老板杰里-巴斯已经放话,球队准备把安德鲁-拜纳姆摆上交易谈判桌。如此强硬的筹码再加上不差钱,湖人如愿的希望真的很大。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