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法记者向前申花球员透露:你们已签下阿内尔卡

2011年12月02日13:55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国记者向张勇透露——你们已经签了阿内尔卡

本报记者 王东生

前天刚从法国返回上海的前申花球员张勇,昨天便出现在上师大实验学校的足球场上指导幸运星俱乐部的小学员训练。11月6日至28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3名青少年基层足球教练参加了由中国足协主办的远赴法国梅斯(FC METZ)俱乐部参加在那里的教练培训课程。而张勇则是上海青少年足球一线教练的佼佼者,被邀请参加培训。除了足球专业领域的收获之外,张勇还遇到了一则趣闻:张勇在法国学习的三周里,有一家法国的电视台记者特地找到张勇进行了采访。

“我们中国足球教练员如此大规模地去法国参加学习,还是第一次,所以也惊动了法国当地的不少媒体。20日当天,有一位30多岁的法国男记者问我是不是来自上海申花,我告诉他,我曾经在申花踢过十年球,但现在我致力于青少年足球的训练工作,和申花没有关系。他告诉我说,上海申花已经就引进阿内尔卡草签了合同,问我怎么看这件事,我说我不知道这件事会不会发生,后来他通过翻译很肯定地告诉我说双方俱乐部已经草签了转会合同。这个记者说他对上海印象非常好,今年夏天他曾经来上海采访过世界游泳锦标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