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重庆力帆新主帅敲定洛瑞 签约一年已官方宣布

2011年12月02日11: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重庆力帆新主帅敲定洛瑞 签约一年已官方宣布

外媒截屏

腾讯体育讯 重庆力帆新帅定了!北京时间12月2日,澳超中央海岸水手俱乐部官方网站消息,该俱乐部顾问、前成都谢菲联(微博)主帅洛瑞(微博)已经和重庆力帆签约一年,他将重返中国率领力帆征战明年的中甲联赛。不出意外的话,洛瑞近两天内将就赴重庆上任。

50岁的澳大利亚名帅洛瑞在今年曾执教中超的成都谢菲联,虽然他得到了球迷们的支持且口碑不错,但因为“连续11轮不胜”这一硬伤,最终还是在中途下课。在成都下课后,洛瑞返回老东家澳超的中央海岸水手工作,不过并不是主教练,而是负责俱乐部市场运作方面的业务。

洛瑞一直期待重返中国执教,最终他得到了成都近邻重庆力帆的青睐。重庆力帆在今年中甲排名第7位,俱乐部认为主帅刘劲彪在经验和能力上还是有所欠缺,因此决定聘请外教率队征战明年中甲。实际上在几天前就有消息称,力帆相中了洛瑞和前上海申花主帅拜塞克,新帅将在两人之间产生。虽然力帆方面一直对最终人选有所保密,但澳大利亚方面还是在今天揭晓了答案。

据中央海岸水手官网报道,洛瑞已经和重庆力帆签订了为期一年的合同。他在接受该网站采访时说到:“我很喜欢之前在中国的这段生活经历,而重庆力帆现在给了我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又可以来到这里,就像在成都那样。虽然我很喜欢我在中央海岸水手的工作,但是重庆力帆提供的合同很有吸引力,更重要的是,他们给了我再次当上主教练的机会。”

不过,中央海岸水手同时透露,洛瑞在执教力帆的同时还将兼任中央海岸水手征战2012亚冠联赛的顾问,并为中央海岸水手教练组提供关于亚冠对手的第一手信息。洛瑞也表示,他在明年会密切关注老东家在亚冠联赛中的进展:“我希望球员们、阿诺尔德(中央海岸水手主帅)和俱乐部一切顺利,他们现在做得就非常好。我也希望球迷们能继续支持球队,我在中国也会时常关注中央海岸水手的比赛和消息。”(唐小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