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绿军哄抢全明星射手 梦八队杀神花落谁家

2011年12月02日11: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作为美国梦八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夺冠成员,迈克尔-里德近年来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目前他的身份是自由球员,而他有望迎来职业生涯的第二春,因为他被东部四大豪门——迈阿密热火,波士顿凯尔特人芝加哥公牛以及纽约尼克斯都看中了。

里德是完全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他之前整个职业生涯都效力于密尔沃基雄鹿,为雄鹿打了11个赛季,是联盟中为同一球队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之一,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继续留守雄鹿的可能性几乎为0。

里德当年也是NBA(微博)的杀神级得分后卫,最巅峰时期是在2006-07赛季,他场均能砍下26.7分3.7篮板外加2.3助攻,可惜的是严重的膝伤几乎让他职业生涯报废,最近几个赛季一直在养伤,上赛季数据跌落到只有场均4.4分的水准。

不过里德只有32岁,而且已经从糟糕的伤病中脱离出来,对于那些志在争夺总冠军的球队来说,里德算是不错的团队拼图。尤其是外线缺少神射手的球队,低薪签下里德担任角色球员也未尝不可。而里德也能抱大腿拼总冠军戒指,对双方来说是双赢的买卖。

(旋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