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热火首训詹韦均缺席 神射手受伤手术缺阵八周

2011年12月02日08: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雅虎体育网》消息,当地时间周四,热火球员全部回归训练场,开始了新赛季的准备工作。麦克-米勒并没有在训练中出现,因为他再度受伤,将做手术。

上赛季,米勒只在热火的82场比赛当中打了一半。赛季刚开始的时候,米勒就在季前赛训练的时候受伤,赛季中期,米勒的肩膀又出现了问题;新赛季的前两个月,米勒将继续休战,他正处在疝气手术的恢复期当中。米勒自己透露,他是在本周早些时间动手术的,他不知道受伤的原因是什么。

米勒受伤之后,热火将考虑对他使用“特赦条款”。外界一直猜测热火会把米勒裁掉,以节省开支。米勒本赛季将领到435万的薪酬,他还将在接下来的3个赛季领到1820万,而他的贡献根本达不到“中产合同”级别球员的标准。如果热火将他裁掉,就能拥有更多的机动性。

“我知道米勒,他是一个坚强的球员,”热火队长尤杜里斯-哈斯勒姆说道,“我想他将保持积极的心态,尽自己可能地快速回归赛场。关键问题是,我们必须说服米勒不要操之过急。他非常盼望上场打球,他将全力推动自己快速恢复健康。”

今天,哈斯勒姆、克里斯-波什乔尔-安东尼都是自从6月份以来首次在热火的球馆训练,另一位热火球员德克斯特-皮特曼已经发来消息,称自己今天晚些时候就将赶回迈阿密。此外,自由球员朱万-霍华德詹姆斯-琼斯也自觉来到这里参加了训练。

热火的领袖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都没有出现在今天的训练当中。他们俩预计将在下周加入这些队友当中。没有詹韦,波什(微博)成为了其余热火球员的带头大哥。波什表示,“我非常兴奋,就像呼吸了一口新鲜的空气那样。我终于可以看到所有的朋友了,我可以问候他们,‘你过得怎么样?’我可以和每个人说话,不仅仅是问好,”还可以相互拍拍打打,这种感觉真好。”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