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球员工会重组通过 下周签正式协议停摆将结束

2011年12月02日07: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员工会重组通过 下周签正式协议停摆将结束

CBS记者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48个小时之内,球员工会已经收到了超过300张投票反馈。由于只需要收到超过260张投票反馈,球员工会的重组就能获得通过,因此球员工会重组正式完成,停摆结束已经扫清了最大的障碍。

此前,球员工会重组是结束停摆最大的障碍。由于球员工会已经宣布解散,因此球员在投票表决通过新协议之前,必须要先停止对联盟和老板的反垄断上诉,然后重组新一届NBA(微博)球员工会。

在当地时间的周一,“NBA球员行业协会”(即为发表免责声明之后的原球员工会)向联盟450位球员分别发出了一封信件,这些球员包括所有上赛季在NBA球队名单上的球员,含那些收到过10天短约而没有正式签约的球员在内。“NBA球员行业协会”要求这些球员就重新组建工会来进行签名反馈。在当地时间下午3点的时候,工会已经收到289张投票反馈,允许工会重组。到了下午的六点,票数已经超过300张,已经远远超过能够确保球员工会重组成功的票数。

球员工会完成重组之后,将代表球员们继续与联盟谈判其他未解决的问题,还将通过投票来确认现在的这份新协议。如果同时老板方面也投票通过这份新协议的话,那么新的劳资协议就可以正式生效了。预计到了下周,停摆将会正式结束。

(船王)

相关专题:

聚焦NBA停摆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