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格林启程离开佛山 新援海斯利普:我准备好了

2011年12月02日07:36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之前一直想在CBA中有所作为,并要在全明星周末上演扣篮(微博)绝技的格林昨晚已经启程离开佛山,“我们已经作出了裁员的决定,格林今晚已经离开球队,准备用马科斯·海斯利普来顶替他的位置。”俱乐部媒介经理方晓冬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格林的离开主要是因为他与球队不能很好地融合到一起。

本赛季,格林为佛山队出战4场,场均得到26.5分,并有4个篮板1.8次助攻和1次抢断,不过,1胜3负的战绩,令俱乐部不能满意。其实,早在赛季开始之前,佛山队就已经有了换掉格林的打算,俱乐部一位内部人士曾透露说,格林的主要特点就是能跳、身体素质很好,但技术很一般。

在寻找新外援过程中,俱乐部一直很低调,直到海斯利普昨日下午与球队进行了首堂训练课,包括球员以及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都很惊讶。因为佛山俱乐部早已决定更换外援,所以海斯利普的注册手续办理得非常快,并已经在中国篮协注册完毕,今晚与辽宁队的比赛中,他将登场亮相。这名上赛季效力于广东宏远队的外援,对于CBA也非常熟悉,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的经验比较丰富,希望来到佛山之后能够提高球队的防守和篮板保护能力,为球队赢得更多的比赛。”海斯利普称,自己已经做好了比赛的准备,“上场后我就会全力以赴。”

对于格林的离开,佛山俱乐部官方称:篮球是一项集体运动,获胜的关键在于每个球员个体对教练组战术安排的充分理解、领会和执行,在于每个球员个体间的默契配合。格林先生个人能力出众,但未能完全融入球队的整体战术体系。特别是在第四节决定胜负的相持时段,俱乐部希望格林能够更加沉着冷静,把控时机,用稳定的发挥帮助球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