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八喜有望签台湾球员 发挥出色或入国安踢中超

2011年12月02日07:03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下赛季的中甲联赛,北京八喜俱乐部将面目一新,球队目前正在抓紧时间引进内外援,其中就包括两名来自中国台湾的球员。

这两名台湾球员的名字分别为陈浩玮和温智豪。陈浩玮今年19岁,可踢中场或边锋。2009年,陈浩玮曾前往巴西接受培训。今年年初,他还代表中华台北奥运会代表队参加了与约旦队的奥预赛,同时还入选了中华台北成年足球代表队。

温智豪比陈浩玮年轻一岁,他在球场上的位置是前锋,目前还是台湾体育学院的一名学生。本月20日,北京八喜队将在昆明开始冬训,这两人也将在那时来球队进行试训。如果表现出色,那么将会同球队签订正式合同。

由于八喜同国安存在合作关系,因此这二人如果在联赛中表现出色,那么还将有可能获得到北京国安踢球的机会。据记者了解,球队新赛季的引援工作已经展开,冬训期间将会有不少内外援前来试训,其中不乏一些知名球员,或者曾经在中超踢球的球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