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德隆明确称本赛季不续约 明夏将试水自由市场

2011年12月02日03: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隆明确称本赛季不续约 明夏将试水自由市场

德隆表态本赛季不和篮网续约【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泽西新闻消息,尽管昨日新泽西网队总经理比利·金表示,将用顶薪合同续约全明星控卫德隆·威廉姆斯,但这样的愿望很快就彻底破灭。

威廉姆斯的经纪人在当地时间周四表示,他的雇主将会完成本赛季的合同,然后在2012年夏天跳出合同选项,成为自由球员,试水自由市场。

“德隆不会签署这份续约协议的。”德隆的经纪人杰夫·施瓦茨说,“新的劳资协议下他没有理由在下赛季签署一份延长合同,这和他对新泽西的爱没有关系。因为最新的协议,他会完成这个赛季后成为自由球员。”

此条一消息被公开后,网队知情人士透露,球队上下已经明白本赛季续约德隆没有任何希望了。

根据新的劳资协定,威廉姆斯可以在下个赛季和球队签订2年3900万美元的合同,目前他剩下2年3100万美元的合同(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但如果威廉姆斯在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他可以签订5年1.01亿美元的合同(伯德条款)或者4年7300万美元的合同(非伯德条款)。看起来他的确没有在这个赛季和网队续约的必要。

即便本赛季德隆不与网队续约,也不代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德隆就一定会走。网队上下将做一切努力,补强球队,以留下德隆,加入到他们2012-13赛季的布鲁克林计划中去。

网队的最主要目标是获得魔术中锋霍华德,同时也把目光盯紧内内·希拉里奥和泰森·钱德勒

首先网队希望建立一套稳固的季后赛阵容,随后逐渐变成总冠军争夺者。

近日威廉姆斯刚刚结束在土耳其的征程回到纽约,但目前不确定他是否很快会出现在网队的训练馆中。(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