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火箭独享高额出场费卷入漩涡 对PTC连爆粗口

2011年12月02日04: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特派记者冰冰英国报道)是天才也是疯子,这句话放在火箭奥沙利文身上再也恰当不过。因为酣畅淋漓的进攻球风火箭一直是世界上众多台球迷的最爱,但也因为我行我素口无遮拦的个性,祸从口出的奥沙利文总是招来颇多的非议,即使在球手同行当中,火箭也被公认为最为另类的球手。

二周前的强力斯诺克挑战赛,火箭惜败马丁古德屈居亚军,虽然比赛已经成为过去,但赛后的一则消息却成为参赛球员议论的焦点。在强力斯诺克开赛前火箭要求二万五千英镑的出场费,因此才得以参加这场在曼彻斯特举行的商业赛事,但其余参加强力斯诺克的15位球手,包括丁俊晖在内都各自仅仅拿到了三千磅的出场费,火箭的出场费是他们的八倍还要多。

强力斯诺克作为商业邀请赛,今年只邀请了世界排名前16位球手参加,而主办方只给火箭奥沙利文高额的出场费也让其他参赛球手深感失望和不公平,由于在赛后这则消息才给予证实,相信给明年的强力斯诺克赛事带来的影响不小,如果仍然只是邀请世界排名前16位球手,可以肯定的是,因为奥沙利文的例子,绝大多数球手会要求增加出场费否则将会拒绝参赛。

前世锦赛冠军罗伯逊说,“这并不是罗尼(奥沙利文)的错,主办方对此应该负全部责任,这件事非常令人失望, 多余的25000磅应该放到比赛奖金当中而不是专门给某一个特别照顾的球员。”

迄今为止奥沙利文对此事保持沉默。但本周三在谢菲尔德的PTC球员巡回赛首轮不敌对手出局后,奥沙利文直接表达了对多达12站PTC球员巡回赛的不满,而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对PTC开炮,一个月前奥沙利文曾经因为球手要自己承担昂贵的PTC比赛交通和食宿费用,但比赛奖金却少得可怜,口无遮拦直称打PTC象是被“强奸”,但一个月后,真性情的火箭还是无法掩饰对PTC赛的严重不满。

火箭直接对老球王戴维斯说,“我应该和你一样去作斯诺克的电视评论,他妈的PTC球员巡回赛,到处跑来跑去,让我实在不堪忍受。”火箭还特地提到了和以往相比增加的诸多赛事,“球员参加的比赛是以往的几倍,但是奖金几乎还是和前几年一样。”在火箭刚刚发表这番言论后不到一天,他自言因为受到官方的指责不得不为自己的脏话进行道歉,这也是火箭连续两次因为PTC出言不逊二次道歉。

英锦赛首轮,火箭将和老球王戴维斯进行巅峰对决,戴维斯曾经在80年独霸世界台坛,耐人寻味的是,奥沙利文对世界台联新任主席巴利赫恩所推行的新赛事尤其是多达12站的PTC球员巡回赛颇有微词,但戴维斯却从未有任何怨言,要知道的是,巴利赫恩是戴维斯多达几十年的经纪人和好朋友,难怪奥沙利文戏言戴维斯非常爱打PTC。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