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军老板:从未想交易朗多 流言是对他的肯定

2011年12月02日02: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ESPN消息,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在当地时间周四和主帅里弗斯一起召开发布会,谈及了近日关于拉简·朗多的种种流言。安吉表示他不会交易朗多,也不知道关于朗多交易克里斯·保罗的流言是从哪里传出的。

在发布会开始,安吉明确表态将以朗多、皮尔斯、KG和阿伦为班底再战一个赛季,随后他直接了当地回答了关于朗多的交易流言。

“我不会交易他的,不会。”安吉说,“我会和朗多谈谈,但是内容不会告诉你们。朗多会很好,他知道大家都爱他,喜欢他,他对于能够回来比赛非常激动。他是名非常伟大的球员,很多球队向我要求交易他,这或许就是流言传出来的原因。但是非常不幸,我们没能制止这些流言传出,接下来我们会处理这些事情,他会没事儿的。”

本周早些时候,消息人士告诉ESPN杂志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凯尔特人正试图用朗多+任何一名球员交易克里斯·保罗。消息人士还透露,凯尔特人上下对于朗多古怪的脾气和善变的性情非常不满,因此希望交易他。在昨天,又有消息称由于克里斯·保罗不愿意与凯尔特人续约,因此交易破产。

安吉称,由于停摆还没有正式结束,因此现在的情况会有一些复杂。

“往年出现这种情况,我都会围绕在球员身边。”安吉说,“但今年情况特殊,我得找时间和朗多聊聊,告诉他为什么会有这些流言,告诉他哪些是真的。但我不愿意把这些告诉媒体,无论这些流言是真是假,我都不会对媒体去讨论,但我会和球员谈论这些。”

在安吉眼中,关于朗多流言如此多,是对这名年轻球员能力的肯定。

“我们生活的世界到处充满流言,媒体总在讨论某些人的去向,任何人都可能成为流言的主角。但是能被流言缠绕,证明你有价值,值得关注,能够成为生意场上的谈判筹码。”安吉说。

“我们爱着自己的球员,我们的球员也知道这些。所以当流言来袭的时候,我们并不担心。”

里弗斯也谈及了关于朗多的交易流言:“老将可能早就习惯这些,但年轻球员还得慢慢适应。丹尼是对的,只有出色的球员才会被流言缠绕,可这与流言真伪没有关系。”

里弗斯还对朗多的能力赞赏有加:“我不会拿他和其他球员做比较,但是我认为他是NBA(微博)最顶尖的组织后卫。他为球队做出了很多,因此才会被流言缠绕。”(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