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纽约1年500万求海爷遭拒 希尔成唯一救命稻草

2011年12月02日01: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纽约1年500万求海爷遭拒 希尔成唯一救命稻草

海耶斯(微博)拒绝纽约500万年薪【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纽约邮报》消息,目前纽约尼克斯最缺的是一名中锋,但是看起来他们对于引进格兰特·希尔很有兴趣。

39岁的希尔近两年在菲尼克斯太阳表现出惊人的竞技状态,对于尼克斯这样只愿意提供一年合同的球队来说,希尔再合适不过。昨天尼克斯已经和希尔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但是具体情况不详。

2年前,希尔曾经拒绝过尼克斯开出的1年580万美元全额中产,接受了太阳队2年640万美元的合同。这一次尼克斯很可能为希尔还出的还是一份1年的全额中产,价值500万美元。

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一直表示他非常欣赏希尔的经验和球场上的态度,同时希尔能带给球队坚实的防守,这是致力于提高防守能力的尼克斯最看重的。

邮报还透露,尼克斯队在寻找中锋的道路上遇到了一些麻烦,他们曾经向前休斯敦火箭队中锋查克·海耶斯开出了1年500万美元的合同,招揽这位6尺6寸的中锋,但是遭到拒绝,原因是海耶斯希望得到一份起码两年的合同。

“尼克斯的未来在2012年,所以对于很多希望签署2年以上合约的球员来说,纽约不是他们感兴趣的地方,这也是纽约非常头疼的问题。”消息人士透露。

和2010年之前一样,纽约尼克斯希望为2012年自由市场开启时留下大片薪金空间,去追逐克里斯·保罗、德怀特·霍华德等超级球星。但如今的尼克斯已不是两年前的鱼腩,他们必须要保证更好的成绩,同时预留薪金空间,这样的难度其实大了很多。

还有消息称,尼克斯希望引进卡隆·巴特勒,但显然对于1个才32岁的两届NBA(微博)全明星球员,是不会接受1年的合同的。并且多支球队将会竞争巴特勒,小牛已经预计为其提供多年合同。

因此希尔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成了尼克斯补强的唯一、也是最好的选择。(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