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2011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推出超值套票

2011年12月01日21: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2011世界羽联(微博)超级系列赛总决赛的临近,为了能让更多观众现场体验这场顶级羽球赛事,赛事组委会特别在12月1日推出了最新的超值套票优惠政策。现在观众只需支付280元就可以购买六张小组赛门票,另外还可免费获赠一张总决赛开幕盛典门票,并可免费领取一套赛事组委会和中国邮政专门为总决赛设计制作的限量版首日封,每张首日封都带有一张特别为赛事设计的纪念邮票,除此之外开幕盛典当天还有与世界冠军零距离接触及签名合影留念的机会。

赛事组委会相关人员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是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中级别最高的顶级赛事,本年度超级系列赛排名前八的运动员才有资格参加总决赛,参赛对阵选手是由抽签的方式来决定,因此这项赛事可以说是场场精彩,在您购买的小组赛套票中,极有可能在第一场就可以看到林丹(微博 博客)、李宗伟(微博)陶菲克、盖德、陈金(微博 博客)、王仪涵(微博 博客)这些顶尖选手的精彩竞技。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