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意媒曝C罗米兰买房 毗邻国米基地引转会猜想

2011年12月01日20:57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媒曝C罗米兰买房 毗邻国米基地引转会猜想

C罗(微博 数据) 米兰买房引转会猜想

腾讯体育讯 一个赛季前,AC米兰(微博) 主席贝卢斯科尼就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明确表示过,如果要他选择的话,时下他最想为AC米兰购入皇马(微博 数据) 的当家球星C罗。不过老贝也明白,以C罗目前的如日中天,皇马显然不可能舍得放葡萄牙人离开,同时,C罗的高工资和意大利不同于西班牙的高税率,也让米兰巨头望而却步。 点击进入微博热议:C罗会在征服西甲之后前去挑战意甲吗。

然而本周意大利媒体所报道的一则消息,却引发了人们无尽的遐想。据《米兰体育报》,《欧洲体育》等媒体报道,C罗近来频繁前往意大利,并且已经圈定了一处房产,大有要搬家到意大利之势,难不成,C罗是在为自己职业生涯的下一站做准备?

据悉,C罗在风光旖旎的科莫湖附近圈定了一所湖畔豪宅,花费约500万欧元,而和他比肩为邻的,是乔治-克鲁尼贝克汉姆这样的知名大腕儿。《米兰体育报》则重点强调,C罗的新家,距离国际米兰的阿皮亚诺-詹蒂莱训练基地不过32公里远,离AC米兰的米拉内洛训练基地也不过只有70公里,如果C罗想要为米兰双雄之间的任何一家球会效力,住在这里都会便捷得很。

在过去几个赛季里,贝卢斯科尼和莫拉蒂这两大米兰城的风云人物,不止一次谈及对当今足坛两大巨星C罗和梅西(微博 博客)的青睐,况且在2000年,C罗仅有15岁的时候,就有葡萄牙经纪人运作他转会国际米兰,只不过当时莫拉蒂拒绝为这位还未崭露头角的天才球员出价100万,才致使国米(微博) 无缘这位超级球星。不过,未来的事情谁又能说得准呢?此前的职业生涯里,C罗完成了对英超(微博 英超) 和欧冠(微博 数据) 的征服,最近两个赛季他在皇马连破进球记录,如果本赛季能压倒如日中天的巴萨(微博 数据) 包揽西甲(微博 数据) 和欧冠双料冠军,难保葡萄牙人不会选择功成身退,选择到自己尚未征服的意甲(微博 数据) 联赛开疆拓土建立新功。在对荣誉的渴求上,C罗和同胞,他在皇马的主帅穆里尼奥完全就是一类人,天生的征服欲,驱动他们不断尝试新的挑战。

(毛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