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海耶斯曾拒火箭续约合同 休城引援直指全明星

2011年12月01日18: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海耶斯曾拒火箭续约合同 休城引援直指全明星

海爷就值250万?【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日前有媒体曝料称凯尔特人打算抢走火箭首发中锋查克-海耶斯,引起了火箭球迷的关注。事实上就在停摆开始之前,海耶斯(微博)曾经拒绝过火箭开出的250万美元年薪的续约报价,而据经纪人透露,最近几天他接到了不少关于商谈海耶斯签约的电话。火箭方面希望留下海耶斯,海耶斯也有兴趣留守,但问题就在于火箭到底能开出多少工资。

“我们接到了好多电话来咨询,他们都对海耶斯很感兴趣。”经纪人安德鲁斯说道。

“现在有许多我们可以追逐的自由球员。”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但这不是我们重建的方式,我们更希望通过选秀或者交易来进行。不过如果市场有足够好的自由球员,我们还是会努力得到他们。”

克里斯-保罗德怀特-霍华德下赛季都将成为自由球员,莫雷最近两个赛季一直都在努力希望得到保罗,可以预见到,莫雷会在将来会对霍华德发动更加强烈的攻势,此外还有泰森-钱德勒德安德鲁-乔丹马克-加索尔等等,莫雷都在与他们的经纪人进行接触。

“好吧,希望圣诞节的时候我们有足够的人手。”火箭新任主帅麦克海尔说道,“每当我得到圣诞袜的时候,我都会说‘OK,我得到自己想要的了。”

“我们必须在新赛季打入季后赛,这是我们的目标。”麦克海尔信誓旦旦。

“如果你要问我们需要什么,毫无疑问,我们要一位全明星,我们需要一位中锋。”莫雷谈到了姚明的退役,“我的任务是组织起一支总冠军竞争者,中锋无疑是我们最需要的。”

“我认为我们手上的这些球员还是会取得进步的,能够成为全明星级别的球员。有一些年轻球员展示出他们能成为总冠军球队的核心,我们还要继续雕琢。如果有一些运作能让我们加速总冠军的进程,我们当然会去做,但我们不会勉强而为之,去做一些短视的交易,这样会给球队带来伤害。”莫雷表示。

“我已经完全准备好了,和手下的球员一战战斗。我喜欢这些家伙,我觉得他们非常努力,我看过他们的许多比赛录像,期待与他们共同进步,但你知道的,我的心里永远都有一份许愿名单。”麦克海尔说道。

(旋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oughguy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