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天津女排整军向新赛季冲刺 魏秋月受感冒困扰

2011年12月01日18:04滨海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女排整军向新赛季冲刺 魏秋月受感冒困扰

魏秋月(微博)回归

时报讯(记者 宋鑫鑫 见习记者 贾成龙 摄影)昨日,天津市体育局蓟县训练基地的女排训练馆中,从国家队归来后一直处于休养状态的魏秋月第一次出现在了训练课上,这也就表示天津女排就此完成了最后一块夺冠拼图,正式整军开始向新赛季发起最后的冲刺。由于常年在外巡回比赛,使魏秋月的身体颇为劳累,也出现了伤病的反复,因此11月21日从国家队归来后,魏秋月并没有立刻归队,也没有参加上周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举行的四强邀请赛,只是抓紧时间在家进行身体恢复。不过随着第二阶段集训的开始,天津女排将进行最后的阵容磨合,魏秋月立刻收拾了行装,于11月28日夜23:00赶赴蓟县训练基地参加训练,可让魏秋月没有想到是,由于身体没有调整到适合训练的状态,再加上对蓟县过低温度的情况准备不足,刚到蓟县,魏秋月就患上了重感冒,在昨天的首堂训练课上,魏秋月时常停下来,拿出衣兜里随身携带的卫生纸,擦拭着流出的眼泪和鼻涕。

“现在情况就是感冒比较严重,伤病还好一些,毕竟这段时间的伤病控制在这些年中还算是好的,不论在世界杯中,还是目前的状况,都在控制范围内。”魏秋月表示,“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伤病是突发状况,是运动员不可能避免的,我自己也会尽量在训练中注意一些,无论是身体状况的调整,还是伤病的预防,都做一些比较细的工作。”

此外,谈到归队后的训练,魏秋月表示:“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对于我来说现在只有一个星期的配合时间,训练任务很重,你也看到了,在今天的训练中,不论是行动上还是语言上,我都在跟攻手积极配合,而且私下里,我也会跟陈丽怡(微博),殷娜和李莹再进行讨论,争取尽快适应天津队的节奏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