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最佳第六人引8队争夺 湖人热火小牛公牛领衔

2011年12月01日15: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今天一整天,最繁忙的无疑是各支球队的总经理和经纪人。由于联盟解除禁令,允许各支球队与经纪人就合同事宜进行谈判,每支球队的总经理都在第一时间给球队引援名单上那些球员的经纪人打去了电话。据《篮圈世界》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透露,超级第六人、上赛季效力于老鹰队的贾马尔-克劳福德已经引来了多达八支球队的疯抢。

肯尼迪透露说,他从知情人那得知,克劳福德的经纪团队已经收到了八支球队打来的电话,他们分别是小牛热火公牛湖人太阳开拓者黄蜂以及篮网,这八支球队均有意引进克劳福德,增加二号位进攻火力,加强阵容深度。

克劳福德已经在联盟效力了11个赛季,上赛季在老鹰,他共出战76场,全部为替补出战,场均贡献14.2分3.2次助攻,他是老鹰替补席上最锋利的尖刀。职业生涯11个赛季,克劳福德场均能贡献15.4分3.9次助攻。在今年的自由人市场上,如果单论得分后卫,克劳福德绝对能排在前三位。

2010年,克劳福德还当选过年度最佳第六人,其超强的火力已经吸引了不少球队的关注。此前,开拓者球星阿尔德里奇、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都曾公开招募其加盟各自的球队。开拓者因为罗伊已经不复当年之用,急需要一个具备超强得分能力的二号位球员;而热火则需要一个有进攻能力的板凳球员,增强阵容和板凳深度。

至于公牛和湖人,他们给克劳福德打去电话同样不会让人意外。公牛需要一个有得分能力的二号位同罗斯(微博)搭档,帮后者分担压力已是人尽皆知的事情;而湖人与热火一样,他们需要克劳福德扮演好板凳匪徒的角色。

上赛季,克劳福德能够领到超过1000万美元的薪水,预计其下一份合同的年薪也会在千万美元左右或者略低于1000万。对于热火、小牛、湖人、公牛来说,问题在于他们并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可以给克劳福德开出一份肥约。

实际上,除了以上八支球队,尼克斯与老鹰同样有希望得到克劳福德。此前曾有消息称,克劳福德愿意重返尼克斯或者加盟很快将搬迁到布鲁克林的篮网,他之所以更换经纪人选择安迪-米勒就是想要前往纽约打球。另外,克劳福德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老鹰一直想重新与其签一份合同,将其留下,他并不排除返回老鹰。

(高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