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2中华台北球员加盟八喜 月薪1万曾被国安看中

2011年12月01日12: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就读于台北体院二年级的球员陈浩玮,与中华台北U-19足球队长温智豪,在球探邓明辉的牵线下,确定将加盟中甲球队北京八喜,八喜队也成为了首支拥有台湾球员的大陆职业队,但两名球员的身份尚不得而知。参照之前曾效力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微博)的港脚吴伟超,两人不会属于外援,但未来一旦八喜参加亚洲赛事,身份很有可能依然会被认定为亚洲外援。

陈浩玮和温智豪将与八喜签下两年合约,月薪等细节目前虽然不能公布,但最起码也是1万人民币起,而且奖金才是中甲最丰厚的部分,只要赢球,每名球员就可获得上万人民币的奖金。两名小将将于下月20日投入八喜在昆明的冬训,八喜可能来台湾召开加盟记者会。

19岁的陈浩玮是出身于花莲凤林的阿美族原住民,位置是攻击中场或边锋,以出色的个人脚法着称,2009年还就读花莲高农时,曾在中华台北足协的推荐下,与陈柏良、蔡志鑫到巴西接受测试。今年初他踢了对约旦的奥运资格赛,也入选过中华台北成年足球队。

邓明辉表示,在中超联赛的北京国安队,与同市的八喜队有合作关系。国安派球探来台看龙腾杯,本来想观察台法混血儿陈昌源,结果陈昌源没有来踢龙腾杯,反而是年轻的陈浩玮,因为突出的个人特点被注意到。

18岁的温智豪则是花莲卓溪乡中平部落的布农族原住民,主踢前锋。今夏才刚从北门高中毕业,考进台北体院之后,因为台电有意延揽而办理休学。结果温智豪在北门教练李富财的强力推荐下,获得加盟中甲的难得机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