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太阳媒体列5位置引援 阿联未上榜反登黑名单

2011年12月01日11: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太阳媒体《sunngun》列出了球队新赛季五个位置的引援方案,其中查克-海耶斯成为了中锋位置的首选,而在大前锋位置上,火箭旧将卡尔-兰德里(微博)在列,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球员易建联非但未能进入引援榜单,反而登上了“球队拒绝对象”的黑名单。

太阳并不缺少中锋,但是如果有机会,他们还可以在自由市场上寻找一些备胎,而最佳目标即是查克-海耶斯(微博),尽管后者穿上鞋子的身高只有6尺5寸,但却并不妨碍为球队做出巨大贡献,海耶斯是一位卓越的防守者,而且冲劲十足,如果说罗宾-洛佩斯的心态更像卡特,那么海耶斯就是中锋版的达德利,一旦太阳愿意去寻找一位替补中锋,那么这将会是他们的最佳选择。除了海耶斯外,老将科特-托马斯也可以成为菲尼克斯的考虑对象,尽管后者已经39岁,但是他的经验以及作战能力仍然胜过罗宾-洛佩兹。

在大前锋位置上,卡尔-兰德里将会是太阳追寻的最佳目标,“神鸟”堪称是一位真正意义的“太阳杀手”,后者对阵菲尼克斯时场均可以拿到15.8分,比生涯平均得分高出4分,兰德里技术全面,打球激情四射,而且在攻守两端都非常卖力,很显然,兰德里非常适合这里,而太阳又怎能看着这条大鱼游到其他地方呢?

此外基里连科大卫-韦斯特也将会是太阳四号位不错的选择,尽管AK习惯于司职三号位,但是鉴于他的能力和综合素质,如果将其放在四号位,基里连科同样可以打出优异的表现,如果太阳能够将他揽获,那么球队将会在三号位和四号位收获一位全才,当然基里连科最大的问题就是他的伤病史,但是伤病在菲尼克斯这里来说真的是小问题。而至于大卫-韦斯特,他在黄蜂时期可以和保罗实现优良的配合,那么来到太阳后也同样可以和纳什实现完美搭档。

在大前锋位置敲定三位人选后,该媒体又列出了四号位尽量避免引入的黑名单,其中易建联的名字赫然在列,阿联在近四年内换了三支球队,成为典型的流浪人,这也会让一些球队有所顾忌。另外一位上榜该位置黑名单的是亨弗里斯,即便后者在合同年打出了两双数据,但考虑到他所效力的球队是篮网,数据含有极大水分,而且亨弗里斯连绵不绝的场外问题也会影响他的发挥。

该媒体同时认为,小前位置上最佳引援对象是卡隆-巴特勒肖恩-巴蒂尔;而在分卫位置上,贾森-理查德森以及马库斯-索顿进入视线;至于控卫位置,JJ-巴里亚和TJ-福特成为了最佳选择。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