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揭幕战下大手笔 圣诞加餐或由3战变成5战

2011年12月01日11:11哈尔滨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明鑫)从目前内部消息源得到的信息来看,NBA(微博)新赛季的赛程只有三场已经被确定,那就是揭幕日,也就是圣诞大战的三场比赛。分别是上赛季总决赛“重演”小牛VS热火,新科MVP德里克·罗斯(微博)领衔的公牛对阵“紫军团”湖人,以及老牌劲旅凯尔特人对垒东部新贵尼克斯

此外,根据ESPN的消息,联盟也有可能继续为圣诞大战加码,把揭幕日的3场比赛变成5场。NBA专家预测可能是灰熊VS雷霆开拓者VS马刺这两场。

虽然详细的赛程表还未正式出炉,但季前训练营、自由球员签约开放日等相关日程却已经基本确定。为了避免时间上的耽搁,新赛季的季前赛很可能会采用就近分配的原则,而卫冕冠军小牛很可能会在季前赛中再度碰上老对手雷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