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冯仁亮吴曦一个都不走 他们是新亨利特雷泽盖

2011年12月01日10:17《足球》报康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康乔上报道 外教将是加纳,外援瞄准欧洲顶尖大牌,那么在本土球员方面,花新赛季是否有很大动作呢?

“申花的本土球员不算很差的,至于内援我们也早物色,也会在一些薄弱位置上补充一些球员。”申花方面也表示,球队会在中国足协规定的内援转会窗口打开后,再对意向中的一些球员进行具体接触和谈判,当然,针对外界关于申花年轻球员会流失的传闻,申花也给予了否认和澄清。

“打电话的是很的,但是我们基本原则都不会卖的,特别是现在国奥这一拨球员,这是申花未来几年的中坚,我们不会轻易放他们走的。”申花说的国奥这一拨球员,包括了冯仁亮、吴曦、王大雷(微博)等球员,虽然外界对于他们的转会传闻一直在流传,但是他们在年底离开申花的可能性不大,他们也都表示希望能在申花继续踢下去。包括吴曦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能确实向申花问过他的情况,但被申花明确拒绝。过去一个赛季吴曦在申花的进步是很大的,吴曦也成为本赛季申花本土最佳射手,吴曦的优点是心理素质稳定,场上自控能力较强,能打许多个位置,对于这种未来的核心型球员,申花不会轻易放弃。

即便是这个赛季发挥不算抢眼的冯仁亮,他的潜力也得到俱乐部的信任和认可,而俱乐部也认为,明年新的教练到来之后的这个赛季,或许会成为对冯仁亮很关键的一个赛季,像蒂加纳这样的教练对一些年轻球员的水平提升肯定会有很大帮助。

“就在昨天,有一家中超豪门俱乐部依然来问我们冯仁亮的事情,我们的想法还是不卖。”申花俱乐部一内部人士说。

“我买的炮仗,放的时候我自己一定要在旁边看的。”朱骏的这句玩笑话也透露出这样的意思,那就是,下个赛季他肯定会回到上海,以老板或者说球迷的身份,看申花的比赛,无论是对于蒂加纳或者潜在的一些大牌外援,他都至少会和对方有过面对面的接触,亲身感受一下他的一些特点,就像当初邀请老布一样,第一次朱骏和老布在维也纳见面时,或许没有人会想到,很快老布就会接受上海的邀请,来到申花执教。

申花之所以选择蒂加纳,也因为他对于如何带教年轻球员向来很有一套,包括亨利特雷泽盖这样的球员,当初也是从蒂加纳手下出来的,他和老布最大的不同是老布更加懂得如何和媒体以及外界处理关系,但对此申花方面并不担心。“这些事情俱乐部会做好的,我们请一个主教练来更多的还是为了抓球队的技战术。”申花方面对此表示说,而蒂加纳的另外一个优点是他有过丰富的海外执教经历,加之他踢球时候就作为法国队的中场球员而闻名,申花队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