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魏新曾婉拒阿里汉天津密邀 李章洙建议多积累

2011年12月01日09:54《足球》报钟洋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钟洋报道 去年从力帆卸任后,魏新曾有一个机会出山,即担任重足主帅。那还是在裴恩才来重庆之前,但魏新和重庆体育局领导交流时说需要积累,暂时不会出任主教练的职务。

裴恩才下课,重庆媒体呼吁魏新接手的声音很大,但后来,重庆体育局方面认为扶正魏新的话,那帮孩子又无人接手,外加魏新一再强调,他想这几年静下心来学点东西,为以后做积累,所以最终达成一致。“发庆大哥,也很好啊。根据我对他的了解,他虽然平时不爱说话,但是心中极为有数。”魏新认为重足后来选择赵发庆非常明智。

所以,魏新这一年,就是和孩子们一起吃住训练。“我是去年把烟戒掉了,正好带小孩,因为在孩子们面前,不能有这种不健康的行为。”魏新开着玩笑。

沉寂,不意味着魏新和足坛一线不交流。在恒大的李章洙,常常和魏新通电话。“你看看,2006年我就告诉你不应该那样早当一线队教练,现在积累一点东西,对你以后很有好处。”李章洙这样鼓励魏新。

阿里·汉今年曾经两度秘密前往重庆,看望魏新以及他的老乡、上赛季在力帆队担任守门员教练的尼科。前两天,魏新在法国突然想起阿里·汉,看有空见个面不,结果电话一通,那边传来一个悠闲的声音:“魏,我正在马来西亚度假呢,你在法国?你干脆过来和我一起享受一下阳光……”去年阿里·汉一度想让魏新去担任助理教练,只是魏新答应了重足要求,就此作罢。

魏新说,以后他会选择一好时机,重新在足坛一线证明自己的,南方的一支中超球队已经向其发出邀请,希望他成为球队助教。“这几年,我给自己定的目标,就是学习。如果有机会,我还想到国外的俱乐部去进修,学习那里的一线队执教体系。当然,即便是要离开重庆也是暂时的,我想总有一天,我会重新帮助重庆足球实现辉煌。”魏新对未来很期盼。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